www.zsccby.com
【左拥漠九右抱纪修染的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虐怡情,大虐伤身啊!】小说书单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未删减版免费阅读
    “都懂,虐嘛,很大的……………” 白发皇妃-莫言殇
  • 月小似眉弯
    月小似眉弯有声
    “从我在书店看见这本书后,我就知道我爱上了它。” 作者:白落梅楔子玄乾八年农历七月,关外的武平王打着大齐的国号破韶关,战承陵,过淝水,已兵临紫燕城下,大燕的旗号在流火的七月烧毁,连同那些誓死守城的战士也悲壮的倒下,殿里殿外都是硝烟弥漫,血流成河。曾经富贵祥和的宫殿此时已纷乱不堪,厮杀声、逃窜声、哭喊声月有盈亏,人有离合,鼎盛了几百年的大燕…
  • 与晨同光
    初晨 是我故意忘记你小说百度云
    “虐啊!初晨好可怜啊………………………………”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
  • 七夜雪
    七夜雪完整版小说
    “感慨啊!想到当初看它的时候,凌晨两点哭的稀里哗啦,第二天又去学校,真好看。” 鼎剑阁霍展白为救治昔日恋人之子沫儿的病,用七年的时间拼死取得了药王谷主人薛紫夜开给他的七味绝世药引,魔教大光明宫排位第一的神秘杀手瞳为了自己能杀死魔教教主获得自由而抢夺龙血赤寒珠,霍展白和瞳在打斗中双双重伤,被薛紫夜送回药王谷治疗。沫儿的病事实上无法治疗,薛紫夜为一直隐瞒着霍展白而不安,不…
  • 凰权
    凰权txt我爱电子书
    “凰权与黄泉的路,我们会走上哪条。凰权之上便是黄泉,却引天下之人都垂涎。” 皇权更替,如浪淘沙。此处有倍受倾轧却雄心深潜的他。彼处有身世成谜却暗藏祸心的她。夺了谁的国,成了谁的家?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这一场乱世倾灭的繁华,他不肯退场,她还没唱罢。呀呀到底是她乱红尘,…
  • 我们微笑着说
    我微笑地说
    “过去的一切都将过去,时间会冲淡一切,我们会有一天,将它微笑说出。” 『你在第一眼爱上一个人,恰好那个人也爱上你。这样的人,真的只要一个就够了』后来,有人用天和地的陌生形容记忆里的我和你。原来,这世上是不存在爱这种东西的。我告诉自己我爱你,我信了,然后我爱上了你。他们说,初恋的美是因为赋予了对方你心目中最完美的理想,可时过境迁,她总是不停地想起他,短暂地遗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