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温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搞笑类型】小说书单
  • 全球诸天时代
    全球诸天时代
    “无限小说里看的相对比较舒服的” 灵气复苏。地球上出现一个个异世界通道。而每个异世界内都有一种、或多种不同属性的‘元能。’元能可以融合人体,发掘自身潜能,分别为‘治百病、延寿元、开穴窍、练肉体、凝灵根、聚神通..’人体融合元能的数量没有限制,能无限融合,直至造化全能!但通道刚开启,进入异世界的方法没多少人知晓。直到通道开启…
  • 高武27世纪
    27世纪高武世界
    “不知道怎么说 看的很舒服” 27世纪。人道昌盛,武道辉煌!养老院树荫下,胖老头用手里的核桃,弹崩了一场浩劫,他笑的像个弥勒佛。南街26号,有个小保安,他用奶茶弹出了冰魄奶针,地上多了一具奶茶味尸体,他一直想换个工作,可学历不高。年轻女孩的眼睛很亮,像八心八箭的水钻,她喜欢用头撞卡车,嘴里常说一句:下一辆。一些当兵的,…
  • 史上最强赘婿
    小说《史上最强赘婿》TXT百度云
    “腹黑架空历史小说 前期不错 后期血崩”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我真没想出名啊
    类似我真没想出名啊的小说
    “我一开始只想骗点钱回老家开个饭店”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神偷卡
    “沙雕制卡师 在线搞事情”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超神星卡师
    看超神星卡师
    “小说 动漫 各种二次元 制成卡召唤战斗 轻松有趣一不留神小火车开起来”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