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_感性是负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小说(内含耽美)】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他开挂了
    “二苏的文当然要推荐啦,女主吊炸天,1v1宠文哦,推荐!!!”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下载txt
    “很好看,推荐吖,喜欢的收藏哦~~~~~~”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每天都在和boss谈恋爱
    “很好看,推荐吖,喜欢的收藏哦~~~~~~”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小说《快穿nuè渣:BOSS哥哥,放肆宠》TXT下载
    “很好看,推荐吖,喜欢的收藏哦~~~~~~”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反派攻略
    “啪”的一声。尤为响亮清脆的巴掌声落下,紧跟着的是男人面带暴怒的狠戾一推,“林蔷薇!你是不是活腻了?
    “很好看,推荐吖,喜欢的收藏哦~~~~~~”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