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洛酒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与骄阳皆不可错过】小说书单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男神他又撒
    “这本书真的炒鸡好看, 后面有点虐,但是真的特别好看,有些也会特别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黑化黑化男神
    “好看好看~支持看一下,情节很棒的”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快穿现代文
    “这是我看快穿文里看的最过瘾也最不舍的一本,超级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 魔王大人 极致 小说
    “好看好看~支持看一下,情节很棒的”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好看~支持看一下,情节很棒的”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txt
    “好看好看~支持看一下,情节很棒的”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快穿女配逆袭腹黑男宠
    “这是一本爽文哦,可以看看丫” 【1v1双洁,男主始终一人,后期宠宠宠!!】贵妃娘娘,高傲优雅,一朝绑定系统,只想霸气完成任务。眼波流转间,笑意潋滟:“和本宫斗?不存在的。”她谁也不怕!可是这半路而来碰瓷的妖孽美男是怎么回事?!某男渐渐将她避之角落,腹黑一笑:“不赔偿可不行。”柳锦昔小声回应:“本宫没钱。”某男慵懒地挑挑…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无删减版
    “好看好看~支持看一下,情节很棒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165章
    “好看好看~支持看一下,情节很棒的”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喜欢的可以看看” 【1V1,苏爽宠】令鬼神闻风丧胆的魔尊言灵死了,六界欢呼。为重回魔界,言灵绑定女王系统,走上装逼打脸的巅峰之路!然而万千位面总有一个神秘小哥哥来撩她、宠她、逼她。傻子王爷手持利刃威胁她:说爱我,不然我就自杀!病娇总裁铁链疯狂囚禁她:你再跑,我们就同归于尽!自闭少年眼神痴迷望着她:亲我抱我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