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 潇洒依然. 美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灵异故事】小说书单
  • 邪骨阴阳
    邪骨阴阳txt全文下载
    “值得一看,喜欢的收藏吧” 新书姐妹篇《纵灵传》我生来就有一身邪骨,从小多灾多难,还有一双令我厌恶的阴阳眼,而姥姥却说我的命格十分高贵,前途不可估量。沈南辞:“一切皆是命数,无论如何,我只想成为你的妻。”程潇岐:“我不信命,我只信我自己,想要永远宠爱你的决心。”顾崇明:“如果你的选择不是我,我也心甘情愿,只要你是开心…
  • 掘了大佬的坟怎么办
    倔了大佬的坟怎么办下载
    “好看的灵异故事啊,喜欢的请收藏” (甜宠)掘了大佬的坟怎么办?那就嫁给他呗!作为考古界的杠把子,自从靳瑶不小心掘了某大佬的坟,倒霉事就一件接一件。给毒舌又龟毛的君家大少做保镖?靳瑶:容我先吐血两升!给突然植物人的君家大少冲喜?!靳瑶:MD,都是套路!——作为叱咤三界的存在,君卿墨最满意的就是在人界养伤期间,娶了个媳妇儿。君…
  • 豪门通灵萌妻
    霸总离开我就不活了免费阅读
    “好看的灵异故事啊,喜欢的请收藏”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你的异能影后已上线
    你的异能影后已上线下载
    “好看的灵异故事啊,喜欢的请收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锦芸第一次见到御堇麟是在华娱传媒发起的一档选透节目,误以为他也是来参加选秀的少年。于是面对如此好看,又奶又萌的少年,她毫不犹豫的踮起脚尖,伸出爪子,来个了一摸头杀。“我看好你哦,等你出道后,我第一个做你的妈妈粉。”一边蹂躏着少年那一头浓密柔软的…
  • 纵灵传
    珠华清渊《纵灵传》
    “好看的灵异故事啊,喜欢的请收藏” 姐妹篇【邪骨阴阳】新书连载:【念昔】姬家有女,名为四九。最强能力是纵灵,心思缜密,手腕极狠,擅布局。一个庞大的家族,一夜之间只剩她自己一人,因为一场灭门案其她变成了孤儿。她一生只有一个信念,就是为挚亲报仇。挡她路者,均没有什么好下场!【感情1v1,唯一男主宗暮岁。】前世是迷,男主在背后默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