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快穿的书单霍霍霍霍霍好】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掰来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大国师
    大国师微盘
    “”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生死劫,真龙相,一朝风云会,即化九天龙!所谓风水。命理相术,形法堪舆,寻龙点穴,…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未删减阅读txt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萧小韶梁子杭《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 借问男神何时有,一不小心黑化了。身为外貌协会的萧小韶,眼冒绿光对目标伸出了手,好不容易任务完成,功成身退,幸福在招手然而,这个死命扒拉着她,控诉她无情无义的男人,是个什么鬼!某男:“娘子,我们好好谈一下人生理想。”萧小韶:“”攻略进行中:高冷琴师√、魔道至尊√、斯文教授√、自恋狂男鬼√、疯…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男主女主是段琳琅,柳世轩,君莫然的小说是什么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之灵魂交易所
    快穿灵魂jiāo易所txt
    “” 灵魂交易所,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以自己生命重要之物为契约代价,完成夙愿。?顾槿,地狱之谜,黑黑眸,行走在黑白空间,无人知道她是谁,什么身份。?只知道她一直与怨恨者缔结契约,以花接引,花生魔力,为怨恨者消除怨恨,达成心愿。?这世间无解的恨与被恨,深陷迷途的人,背负着可悲的宿命,从时空交错的黑…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唐宝婵今日刚从冷家别墅搬出来,晚上吃了姐姐递过来的药,早早的睡了。半夜,她被奇怪的悉悉索索声吵醒,睁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书包网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女配有毒:男神,跪下!
    快穿女配男神有声
    “” 【1V1爽文】老祖驾到,尔等渣渣还不跪地唱征服![云起电视台采访]记者:请问老祖你的梦想是什么?苏眠:虐渣拆CP。记者:虐渣很好,拆CP要拆多少?苏眠: ̄︶ ̄拆无可拆!记者:咳咳,老祖的梦想太伟大,系统你吼得住吗?系统:宝宝心里苦,明明是攻略系统,硬生生被掰成了拆CP,蓝瘦香菇!苏眠手动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