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世界的旁观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甜蜜系】小说书单
  •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
    “男主钢铁直男,但非常宠女主 很甜!!!!!”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乖,摸摸他。”“不要,太丑了!”将孩子塞给其他人,沈墨笙温柔的诱哄闹脾气的小娇妻:“我这就把他丢去训练,叫他长这么丑惹你生气。”刚出生就惨遭嫌弃的孩子:失恋买醉,不小心惹上隔壁男神沈墨笙,还怀了他的孩子。从此高冷男神化身无脑宠妻狂魔,每天…
  • 萌宝神助攻:总裁爹地,甜甜宠
    爹地妈咪快生了
    “男主重生的,宠女主,补偿女主 甜文!!” 关于萌宝神助攻:总裁爹地,甜甜宠:报告总裁,你被复制了,发现一枚小包子跟你长的一模一样,而且连名字都一样。总裁大人大怒,抓回来严加审问,他有何目的。帅气的小男孩站在高大英俊的男人面前,他的气场丝毫不输总裁大人的,他仰起小脑袋。原来你就是妈咪说的那位,她做不了新娘,就做你亲娘的男人。总裁大人…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神秘娇妻,别凶猛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