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夏之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文】小说书单
  • 从诛仙穿越诸天
    诸天从诛仙世界
    “主角是水麒麟,会去一些你熟悉的地方。” 这是一本,主角从诛仙开始带着气运面板穿越,寻求变强的小说,一头水麒麟在诸天现身的故事。书友群:971740231(QQ群哦)203432
  • 斗罗之诸天升级
    斗罗之诸天升级笔
    “主角很强,我就不说了,自己看。”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你穿越到了斗罗的位面你成为了只有一年修为的魂兽小树苗你不禁感叹天道对你如此不公你叹息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你又深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5000你不敢相信的大口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0....................面对暴涨的修…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小说下载
    “这个我忘了,看看就知道了。😂😂”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 从爱情公寓开始穿越
    从爱情公寓开始穿越完整版
    “这个还可以,具体我就不说了” /p一代穷屌丝杨叁重生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p随身携带着大宇宙系统,开始穿梭在各个世界里/p在《僵尸先生》中,吊打任老太爷/p在《师兄撞鬼》中,用道具堆死了邪恶法师/p在《神雕侠侣》中,杨过居然被寒玉床冻死了/p在《新白娘子传奇》中,许仕林能文能武/p在《吞噬星空》中,罗华吊打三兄弟/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