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喜欢陈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好书❗❗❗当红火文】小说书单
  • 我被大佬宠飘了
    大佬宠我胆飘了
    “这是我正在热追的一本书 超赞超好看边奈斯👍” 萧芃芃闪婚了,婚后前男友和小三每天被虐得痛哭流涕,她的事业顺风顺水,所有人都在羡慕她唯一的问题是老公太帅,她好像爱上他了怎么办?墨谨城终于把暗恋多年的女神娶回家了,婚后如愿做起了宠妻狂魔,唯一的问题是当年的事要暴露了怎么办!
  • 竹马草莓味
    竹马草莓味的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我正在热追的一本书 超赞超好看边奈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南妤第一次见顾砚歌,就特别喜欢他的脸。小姑娘抓着小美人的书包带子,奶声奶气道:“漂亮姐姐,我们一起走吧!”少年时期的顾砚歌,芝兰玉树般的美人,气质干净清冽,甚至有着几分精致的单薄。一天,顾美人傲娇地拦住南妤,把她堵在墙角,在女孩不解的目光里,眉眼…
  • 重生成大佬的黑月光
    黑道大佬重生的小说
    “这是我正在热追的一本书 超赞超好看边奈斯👍” 【1v1超甜宠爽文】“颜思好!我堂叔也是你能肖想的!”面对某渣男的质问,颜思好笑靥如花,面露病态,“有什么不敢想的?”话落,直接在某渣男堂叔的脸上啵上一口。厉以爵伸手揽上女孩的腰身,温柔一提,圈入怀中,霸气宣言道:“我做梦都想娶她。”打脸一众人.......颜思好没事干就惹一下某个颜值爆表…
  • 云薇薇霍子卿
    江城初夏,君临山庄。大厅中央摆放着一张云薇薇的黑白照片,她乌黑长发散在肩头,绝美倾城的容颜绽放着灿烂
    “这是我正在热追的一本书 超赞超好看边奈斯👍” 云薇薇霍子卿是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小心肝》中的男女主角,这是由作者迦娜创作的一部现代言情小说,故事讲述了云家和霍家,在江城是数一数二的豪门,而他们两家的关系一直很好,长大后两人也顺利成婚,只是她却一直认为这个男人不爱自己,他为的只有自己的心脏,然而当她死后,她才明白他的真心,一朝重生,…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叶非夜白
    “这是我正在热追的一本书 超赞超好看边奈斯👍”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少女帅炸了免费阅读
    “这是我正在热追的一本书 超赞超好看边奈斯👍”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作者你的男主黑化了在线阅读
    “这是我正在热追的一本书 超赞超好看边奈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全文
    “这是我正在热追的一本书 超赞超好看边奈斯👍”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 大小姐她人美钱多
    大小姐她人美钱又多免费阅读
    “这是我正在热追的一本书 超赞超好看边奈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欢乐沙雕甜文】订婚宴上,她抛下他和野男人私奔,害他成为全城的笑柄,头顶一片青青草原。恶魔少爷一怒之下,全球通缉小甜心。三天后,逃跑未遂的时樱樱被堵在了机场。男人如同王者般降临,高傲得不可一世:“乖乖回去当我的新娘,想跑下辈子吧!”
  • 七爷家的人鱼姬
    小说《七爷家的人鱼姬》TXT下载
    “这是我正在热追的一本书 超赞超好看边奈斯👍” 【此文腹黑又病娇,不喜勿喷】试验品:姬洛年龄:18种族:人,人鱼混血特点:控制海洋生物,变身为人姬洛在逃离囚禁十三年的试验基地后,顺手在大海中救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却不想救的是个富可敌国,权势滔天的大佬。“七爷,今天空运了十架飞机的顶级牛排够夫人吃一餐了吗?”“一百架。”“老太爷,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