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自由如风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籍类型比较多,空间、异能、神医、甜宠文,文笔细腻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军妻撩人小说
    “空间文是我比较喜欢的…………”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
    “喜欢喜欢喜欢就是喜欢……”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狂女重生
    小说狂女重生在线阅读
    “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很好看……” 女主强大腹黑,男主腹黑强大,宠文,都市爽文;叶紫:乃是异世一逍遥天仙,偶然闻得一惊世大秘,被人百万里追杀,被迫毁去肉身,元神无奈逃到地府,哪知,地府内也混入对方的人,正设下天罗地网等她,无奈重生到地球;夜明珠:京城夜家的千金小姐,胆小懦弱,愚笨蠢钝,是夜家的耻辱,虽然容貌艳丽无双,却被人泼…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很喜欢很喜欢…………”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军少的神医甜妻
    男主女主是唐晓,丁毅,何玉英的小说是什么
    “很喜欢……很喜欢不错……” 【一对一甜宠文】当外表甜美娇软内里狐狸的女神医对上冷硬腹黑的俊美军少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神医唐晓暖:当然把他调教成忠犬啊!军少丁毅:扑倒,扛回家娇养着,恩,没毛病。这是一个扑倒与被扑倒,调教与被调教,甜到牙疼的故事。作者已有两本小说《重生调夫手册》《重生八零管家媳》,坑品有保证,欢迎入…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神医盛宠重生商女
    “此文是我寻找很久才看到的一篇好文”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师鬼王妖妃
    “喜欢喜欢好看好看……”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最强重生 高冷老公来战txt下载
    “很好看很喜欢……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锦绣八零
    锦医卫txt下载八零
    “比较喜欢的一篇好文……” 命运多舛的锦绣,在亲手杀死了那两个折磨了她半生的男人后,被判了死刑。重生回来,她决定要让那些想要害她的人,全都受到惩罚。可是这个非说要娶她的男人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绣八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锦绣八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门天后之重生国民千金
    “喜欢喜欢…………推荐”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