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安之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就过来看看。单主爱好很杂。总有一款适合你๑乛v乛๑嘿嘿】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在九零当国民女神
    偌大的教室内,此时空空如也。哦,不,那此时,正呆坐在教室内某一隅的赵卿卿除外。赵卿卿目光呆滞,一副震
    “国民女神携手世纪男神,女强男强,苏爽Max” 【不一样的年代文,男女主双重生,女强男强甜宠苏爽Max】父母砸锅卖铁送她留学,她却‘海龟’变‘海带’,赵卿卿泪奔。一朝重回九零,赵卿卿表示,她要大干一场,直接发家致富走起。谁知,一不小心,她竟带领父母彻底走上人生巅峰。那些整天对她喊着国民女神求嫁的,是什么鬼?喂喂,你们能不用国民岳父,这个…
  •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
    夫人她只想到首辅
    “大女主文,老白,好看的哦” 渣爹宠妾灭妻,母亲本就处境艰难,这时母亲膝下唯一的儿子又被害,可谓是雨上加霜面对这种惨况,自现代来的她,女扮男装顶替了孪生哥哥之名走上科举之路因为,要将那五品官的渣爹踩在脚下,要让众人不敢欺凌不敬,当然是要站得更高从此,秀才,举人,进士,入官场,她一步一步脚印,步步打脸,从最初被所有人瞧不…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无弹窗
    “女主的彩虹屁和满满求生欲,让我给她加书单,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630
    “喜欢迷路的龙的书,(´▽`)ノ♪”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皇妃要娇养无弹窗
    “四爷的清穿文,蜜汁喜欢看四爷文”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商户娇女不当妾
    商户女不当妾
    “比较喜欢第一本书,包月的,大白话古言” 潇湘书院vip20161218完结已有25592430人读过此书,已有6771人收藏了此书。宁卿穿越成一名普通富商之女,虽无权无势,却衣食无忧,这生活还不错。但这样的小门小户却出了个亲王妃,虽然那只是一个继妃!王妃姑母娘家太弱,性子软,又没子嗣傍身,在继子手下讨生活。王妃姑母过得如此憋屈,…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方辰txt
    “看的第一本明星文,全程无男主哦”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快穿男神又撒糖了
    快穿男神又撒糖了全免
    “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不好了,全宇宙最神秘的初瑶女神居然被派去各个世界捡垃圾!对此,初瑶完全不担心。捡垃圾好啊,捡一块香蕉皮就能得到五块钱,一件旧衣服奖励一百块,一个洋娃娃两百块。在修仙世界,捡别人不要的废品法器,回收成为上等神器。在星际世界,回收过时的机甲,成为超级…
  • 我在书中当团宠
    穿到书中当团宠
    “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书中的女配,蓝小梦很有觉悟。首先,女主的风头不能抢;其次见到男主绕道走,不能跟男主有任何感情纠葛,因为男主是女主的。人家是有主角光环的,她这个小配角要是不小心点,只不定什么时候就领盒饭了。可是,为何男主总是缠着她?还有,这个女主是怎么回事?为…
  • 七爷家的人鱼姬
    七爷家的人鱼姬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 【此文腹黑又病娇,不喜勿喷】试验品:姬洛年龄:18种族:人,人鱼混血特点:控制海洋生物,变身为人姬洛在逃离囚禁十三年的试验基地后,顺手在大海中救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却不想救的是个富可敌国,权势滔天的大佬。“七爷,今天空运了十架飞机的顶级牛排够夫人吃一餐了吗?”“一百架。”“老太爷,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