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九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屯的快穿文,都超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完整版
    “正在追的一本书,感觉还不错♡”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女主苏苏苏的快穿文
    “简介,这是一本快穿文 之前的书,忘了啥感觉,但也应该是挺好看的”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男神有毒
    “这本书是别人推荐给我的,原本只是想看看,谁知道一下就沦陷了”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免费txt
    “超喜欢这本书,尤其是白莲花替补那个位面,简直喜欢的不得了♡”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