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账号以注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好书”】小说书单
  •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免费阅读
    “本书算是一本很独特的无限流小说,主角即是轮回者也有圣主系统,是一本挺不错的无限流小说,推荐指数:★★★★” 圣主,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能力,龙符咒,可以喷射高温的火焰,猪符咒,双眼发射镭射光,马符咒,治疗一切伤势,狗符咒,不老不死,兔符咒,拥有光一般甚至超越光的速度,鸡符咒,悬浮于空中,猴符咒,变身为任意形态,蛇符咒,透明化,羊符咒,灵魂出窍甚至掌控灵魂,虎符咒,调节阴阳,鼠符咒,赐予静物以动的能…
  • 海贼之黑暗大将
    海贼王同人之海军大将
    “喜欢看黑暗一点的书友可以看看这本,主角明面上是海军,暗地里却是赏金猎人,十分好看,推荐指数:★★★★☆” 他是海军大将,被世人赞誉为划破阴霾的曙光,圣枪朗基努斯。他是地下王者,被世人恐惧为终结时代的黑暗,魔剑阿波菲斯。游走于光明与黑暗之中,编织着血与火的战歌。当他蓦然回首时,发现世界已被踩在脚下。PS1:本书无果实无系统,书名与暗暗果实没有任何关系!PS2:时间线很长,从罗杰开启大海贼时代的那…
  • 精灵之黑暗崛起
    精灵暗黑崛起女主
    “这本同上,主角开局火箭队,到后面在联盟扎根明面上是道馆馆主,实际上是火箭队的大队长,推荐指数:★★★★★” 【2019年最好看黑暗精灵文】青木,一位二次重生的平民训练家,从火箭队开始新生。一世的经历告诉了他,人类与精灵的羁绊!“这一世,我将带你们俯瞰世界!”ps:其实就是扑街过​一次的的家伙,准备避(zai)免(ci)扑街的过程。写实向精灵小说文,初始精灵黑暗鸦,无女主!本书又名​:​宠物小精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