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幽灵蓝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美丽的故事】小说书单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作者你的男主黑化了全文免费阅读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走过年少岁月 小说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全能萌妻有点帅
    全能萌妻有点帅免费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小甜文】安玲珑上辈子,本是素质超群的第一AI,为了拯救帝国自爆,当她再度睁眼,已经变身为人类少女,回到了古地球时代。绿茶设计?能动手就不动口,武术系统解决一切。熊孩子闹事?新觉醒的炮轰系统还不错,你要不要尝尝?奇葩亲戚介绍奇葩对象?安玲珑正想掏出更多系统,某男突然出现:“我的未婚妻,你敢…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3g
    “很好,很棒,很好看 女主很美丽”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