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岁暮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爱恋】小说书单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免费阅读
    “傅先生的陆小姐,遇见你之前之前不相信一见钟情,遇见你之后眼里只有你”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国民男神住我隔壁
    男主女主是苏念,周正,李明佳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圈大佬与学霸的故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红透天际的顶级流量明星,年级轻轻,气质超A,偏偏还可盐可甜,谦逊好学。她是天赋凛然的天才围棋少女,外表冷淡,内心善良,经常上课睡觉,偏偏成绩还吊打一众尖子生。有一天,气质A爆的国民弟弟发博了,写着:我爱学习,可是学习好像不爱我,配图是一道关于…
  • 早好霍同学
    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百度云
    “能遇见你,是我这一生之幸”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 小说
    “阴差阳错遇见爱情,守护爱情”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百度云资源
    “贝微微与肖奈的爱情故事”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何以笙箫默
    顾漫何以笙箫默原著小说下载
    “无论时间如何流逝,心里始终是你”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网恋选我我超a电竞
    “纪玖:苏白鱼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苏白鱼:我这一生只要一个纪玖。”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