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沙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免费小说!!!!^O^科幻 快穿^O^】小说书单
  • 我在快穿收小弟
    快穿女主收徒弟
    “好看,,,好看,,,好看,,(说三次^O^^O^)” 九重天第一手报道:震惊!反派大佬们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却为何甘愿屈居人下?“跟了我,总裁太太的名分是你的,家产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放下屠刀,我来渡你。”“爱妃,你看今天杀谁玩?”“我们一起堕落,可好?”余杳看着各路大佬,勾唇一笑,反派?当然老娘最在行!白莲花系统:嘤嘤嘤,宿主不要啊!余杳…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神独爱我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说三次^O^^O^)”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快穿之美人多娇
    快穿之美人多娇电子书
    “好看,,,好看,,,好看,,(说三次^O^^O^)” 1v1甜宠文云瑟瑟死后绑定了一个系统。她的任务是替那些命途多舛的美人改天逆命。俗话说:自古红颜多薄命。云瑟瑟呵呵:还有一句话叫祸害活千年。内心os:要死你去死,反正我不死。某人:谁敢让你死?微笑.jpg我先送他去死~又名《我做咸鱼那些年》《又又又躺赢了!》作者:笑意炎炎所写的《快穿之美人多…
  • 女主她是个bug
    小说《女主她是个bug》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说三次^O^^O^)”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大佬在线追夫
    快穿之大佬在线追夫 txt
    “好看,,,好看,,,好看,,(说三次^O^^O^)” 【1v1甜宠and一见钟情】长情是从混沌里诞生的第一位神灵,她拥有源世界的天道传承,天生被三千世界所认可。在万年后的继任大典上,天显预兆,命长情入世历练,却不曾想长情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深情王爷:“我只想伴你左右,护你无忧,别无所求。”傲娇总裁:“不要试图引起我的注意,除非你…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最新
    “好看,,,好看,,,好看,,(说三次^O^^O^)”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男主怎么老崩坏
    男主这么老崩坏
    “好看,,,好看,,,好看,,(说三次^O^^O^)”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做任务,莲卿是认真的。她一向坚守的原则就是——专心任务,远离男主。可谁来告诉他,这个一言不合就崩坏的家伙,真的治不好了吗?莲卿头疼的揉太阳穴:“同学,强扭的瓜不甜!”那人冷哼一声:“但是解渴。”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我改还不行吗?男人薄唇轻启:“我…
  • 这个霸总我宠了
    厉小四厉墨南《这个霸总我宠了》
    “好看,,,好看,,,好看,,(说三次^O^^O^)” 世人皆知,厉家四爷厉墨南有个不受宠的未婚妻,但真实画风是这样的——女孩宠溺地摸着男人的头,笑眯眯道:我是不受宠,都是我宠他的,他是受方。厉喵喵:我们家小四人帅多金才高八斗,哪哪都好,就是脾气不太好。作者:你是瞎?趴在你肩膀上,大猫一样乖的男人,你说他脾气不好?乖顺如猫的男人,秒变冷狮:敢骂…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反派大人上线了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说三遍)!!”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说三遍)!!” 【病态娇衿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传闻帝都娇衿冷艳的病美人墨三爷,自私阴戾,半身不遂,寒病入骨,活不过二十五岁。传闻秦家大小姐,嚣张跋扈,心如蛇蝎,前男友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女。都说两人病男渣女堪称绝配,众人笑掉大牙~某天,墨三爷突然从轮椅上站起,病态褪去,摇身一变商业帝国太子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