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他心通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七杂八】小说书单
  • 木叶的白眼公主
    叶白主人公的小说
    “大筒木雏田的开挂人生” 穿越到木叶的豪门日向一族,成为雏田大小姐。雏田立志不再当废材,一定要好好的享受豪门大小姐应有的待遇。斑:你也想起舞吗?雏田:我还想蹦迪!ps:偏日常搞笑书名:《我的影子是十尾人柱力》作者:就是我本人啦!求各位大佬支持一下,点击一下收藏,新书需要各种营养才能成长。
  • 漫威世界的萌王
    萌王 漫威
    “与众多复仇者之间的那些事儿。” 意外车祸身亡的夏秋带着和萌王同款的神体质神技能穿越到了漫威,并成为了漫威萌王。你有人工智能,我有大贤者!你能召唤雷电,我能捕食一切!你有无双天赋,我能统合一切!且看萌王如何纵横漫威宇宙!裙号:696214358(萌王爱好者协会)......
  • 宅男的美人分身
    叶寒宅男的美人分身
    “宅男变性后的神之生活。” 佛系少女叶寒意外地下载了一个游戏,意外地获得了一个分身,又意外地被系统引诱着,在那波澜壮阔的异变时代里,开启了一段奇异诡谲的无敌之旅。ps:倾国倾城只是我的表象,寂寞和无敌才是我的本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