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M+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Hiーーーーー  ☆ * .  ☆   . ∧_∧ ∩ 】小说书单
  • 第一宠婚:顾少,不可以!
    第一宠婚帝少不可以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她被逼到墙角,一脸委屈:“你说过今晚休息,你又骗人!”他一把将她抱起,邪魅一笑:“乖,现在就抱你去休息。”为了逃离顾北城这只恶魔,夏一念找了个协议男友,没想到,恶魔竟是人家的小叔。于是,她过上了白天乖乖叫“小叔”,晚上可怜兮兮“求放过”的悲惨生活。他是邺城只手遮天的商界帝王,禁欲高冷,不近…
  • 最闪亮的星河
    最亮的星河小说
    “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 一纸离婚协议后,她落魄成大妈!没钱,没房,还没颜。一朝逆袭,夏星河变身顶级黑客高手,坐拥万贯家财。所有笑我、欺我,辱我的都赶紧来排好队,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分分钟打脸!不过那谁,和她没有一毛钱感情的前夫,你靠后,别插队。什么,你要帮我打脸?“对,还帮你打我自己的脸!”这个坐拥千亿资产的邪…
  • 空降萌宝:总裁爹地,超强势
    空降萌宝总裁爹的超强势免费阅读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emot=default,01/]” 夏至从没想过会有人天价聘礼娶她,更没想过小萌宝突然降临她家认亲。小萌宝拧眉,傲娇挑剔,“嗯,客厅、卧室、洗手间都这么小,这是人住的地方吗?妈咪,你跟我回家住吧!”夏至:“”这谁家的熊孩子啊,求带走。男人突然上门寻孩子,“女人,活腻了,敢绑架我儿子!把她带走!”“啊喂!我是你老婆”瞪着胆大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