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酷酷的花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强文!你们是宇宙为无敌的崽!】小说书单
  • 合成你的文明
    合成文明小说
    “合成文明!合成神话!” 「请选择3个0级文明,尝试合成1级文明。」「正在合成发生变异,合成出能星际跃迁的0级文明。」看着屏幕中几排士手持火铳,跑到其他星球用排队枪毙战术作威作福的场景,望安陷入沉思。他排出九枚大钱:“再来2个0级魔法文明和1个0级蒸汽朋克文明,今天我一定要合成1级蒸汽魔法朋克文明!”
  • 诸天红包聊天群
    诸天红包聊天群txt全本下载
    “很火的一本书,也是目前“红包群”类书里成绩最好的书之一! 众多都市文中的一股清流,虽然这股清流已经有许多人趋之若鹜,但是非常值得一看!”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大马宗师拳碎高楼!小马宗师踏空而行!任大宗师掌断江河!叮!鸣人加入群。叮!佐助加入群。叮!秦始皇加入群。叮!蓝染加入群。叮!香克斯加入群。意外死亡,穿越平行世界,成为诸天红包聊天群群主,从此畅游诸天,无敌天下!PS:书荒的朋友,可以看看完本老书《超级红包神仙群》。普…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高手林逸免费阅读
    “一本超神之书,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这本书无需多言,你要是喜欢,可以追一年,1600万字,还不上天? 更是无数的回忆!”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