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不错的,码】小说书单
  • 明朝败家子
    穿越小说明朝败家子
    “最近正在看,挺逗的,除了男主一路开挂之外都不错”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免费阅读
    “看的第一本穿越书,文笔好,情节也好,中途更得慢惦记了好几年”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
    小说《神医丑媳要逆袭》TXT下载
    “女主穿越到村里小姑娘身上,嫁了个山里汉,养包子经商做将军夫人(?)”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蜜小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