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如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喜欢的星际战甲未来类型的!!!!!!】小说书单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shòu世未来甜蜜指南
    “强大的直觉告诉我,这本将来会火,因为它现在就很棒!虽然更新的不多,但我相信它是一本值得等待的新书!”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宠妻有点凶
    “很喜欢格子的书,也看过她的不少,超喜欢里面的夏若,好像要夏璇这样的同款姐姐和云景这样的哥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男生不好当
    “力荐!!!!凌蘭真的超帅!!就喜欢这样酷酷的女主!!羡慕蘭少的小伙伴们!最喜欢这本了😍!!”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未来之军娘在上
    未来之军娘在上小说
    “这本我还没看完……但也很好看(。・ω・。)ノ♡特别是我想到小萝莉模样的沅沅像个长辈一样对她的同龄人说话时!就不受控制的露出姨母笑[emot=default,03/]”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