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li37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直在追的】小说书单
  • 武极神王
    绝世神王楚痕小说免费
    “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 太古龙象诀
    太龙古象决免费阅读
    “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 欧神
    欧神小说免费阅读
    “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