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琥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法医女主断案】小说书单
  • 一品仵作
    云一一作品txt
    “最牛的女主,没有之一,上得战场,斗得言官,专业剖尸,顺带推案,明查秋毫,母仪天下,世间万事,无有不能行”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一品女仵作
    大梁长和八年,永州祐海县。北风呼呼的吹着,天看上去沉闷得很,眼瞅着今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就要下下来
    “主线略显复杂,男主实际宠妻,案情口味比较重,适合下饭!” 身为女仵作,许楚为了家计只能验尸破案。直到有一天,她扑到了大周朝三法司跟内廷的头,且看女仵作如何携手位高权重的王爷,以女子之身解开一宗宗迷雾重重的悬案。钱家少夫人暴毙案,隐藏二十年之久的李代桃僵案,芙蓉巷美人骨案,大周边疆大吏失踪案,甚至涉及朝堂的铸假案,还有内廷之中宝库消失案......…
  • 金玉满唐
    小说大唐女法医阅读
    “就记得那句话.哎,好久没有接尸气了........ 情节也很不错,感情戏不是特别精彩” 叱咤风云的女法医,穿成大唐贞观年间的名门弃女。处境艰难,不喜吟风弄月,不会轻歌曼舞,不爱琴棋书画,没情趣,只有一身医术,只会验尸解剖,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冉颜在婚姻上都显得如此没市场。但怪才总有一种执拗,她偏就要在盛世大唐寻个如意郎君,偏就要妥妥的嫁出去,虽然道阻且长且看她:凰吐流苏带晚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