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安璃璃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
    “嗯,强烈推荐这个,我特别喜欢沐欢大佬,已上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俗语有云: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还特么又苏又深情专一!阴郁少年语气偏执:“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也一样。”美人世子卧榻浅笑:“别说是人,这颗心也是姑娘的。”暗夜伯爵优雅下跪:“我的主人,我的女王。”戏精影帝眉眼深情:“一见钟情?或日…
  • 快穿男神女神皆黑化
    小说《快穿男神女神皆黑化》TXT下载
    “好看嗯,我比较喜欢,哈哈哈” 保护男配?让男神免于黑化?不可能,他黑化就黑化关宝宝什么事糖豆:只是发布任务就发布任务,你怎么总是发布这些奇奇怪怪的任务,花钱算是任务么,吃饭算是任务么,系统你玩我系统:回宿主大大,我们这是宠宿主系统,没商量【宠文,很宠很宠的辣种,请对我友好一点,别给差评,不然秒变嘤嘤怪,嘤嘤嘤!】"
  • 别拦着我征服世界
    别拦着我征服世
    “看见简介就知道是我喜欢的类型,喜欢凰老大,快上架了” 修真界一大祸害+路痴+中二癌晚期患者凰千浅挂了。凰老大表示,她不慌。玄幻头条:某某山巅的生命原液枯竭了正在把生命源液拿来当水喝的凰老大:“”本祖说不是故意的有人信吗?都市头条:某某路惊现飞天神剑正在御剑飞行的凰老大:“”本祖说只是赶个飞机有人信吗?世界头条:各大位面女主离奇失踪正搂着女主看…
  • 穿书之敌方都有金手指
    穿书之敌人都有金手指
    “嗯,非常不错。我觉得很可以,特别喜欢苏落袋这个女主,哈哈强烈推荐” 苏落袋穿进了一本叫做《女主金手指开挂》的书里,每个女主角都自带开挂系统,金手指一摞子一摞子的,而她却穿成了里面每个故事里被夺了光环的前女主。【盛世美颜系统】:你必须吸收娇气包前女主的负能量,才可以变漂亮嗷呜!这个女人在做什么?!这满满的正能量是什么意思?!【财富系统】:你必须吸收锦鲤命女主…
  • 开黑交易之这个宿主真大佬
    开黑jiāo易之这个宿真大佬
    “非常棒。嗯,好看。强烈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宿主!我知道!强行绑定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您,让您失去鬼生自由,是我的错——司阮:对,你的错。......系统(冷静):所以被您反杀一把,是我活该!司阮:对,你活该。......系统(再冷静):因此,为了能够早日一拍两散,您努力一把成吗?司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