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余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败家系统流】小说书单
  • 签到从一栋楼开始
    签到从一栋楼开始txt
    “败家可以加快经济发展,可以促进世界经济平衡。” 人生低谷,江梦意外绑定签到系统。从今天开始签到,私人小岛、超级度假村、豪华庄园、万亩农场统统收入囊中。“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魔都一栋楼!”“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一秒百万!”“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超级度假村!”“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私人小岛!”文中可能会出现火…
  • 祖传土豪系统
    类似祖传土豪系统的小说
    “败家可以加快经济发展,可以促进世界经济平衡。” 有一天,方觉宇的父母把他叫到书房。方父:“儿子,你今年也满20岁了,有些事是时候告诉你了!”方觉宇:“什么事?您不会突然告诉我您是个富翁吧。”方父一惊:“你都知道了?”方觉宇:“卧槽?真的?我瞎说的。”方父:“不过这不是重点,今天我要把我们家一代代传下来的传家宝交给你!”从此方觉宇的生活出…
  • 神豪从吹牛纳税开始
    神豪从吹牛纳税开始全集txt下载
    “败家可以加快经济发展,可以促进世界经济平衡。” 吹牛有用吗?当然没用,那是因为吹牛不用上税。李天宇突然成为了“吹牛纳税系统”的宿主,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因为,只有他吹的牛,需要纳税李天宇:我在帝都三环有一套房!系统:请纳税6000元,即可获得帝都三环住宅一套。李天宇:我有一辆保时捷卡宴。系统:请纳税850元,即可获得一辆保时捷卡宴高配车…
  • 败家系统在花都
    败家系统在花都顶点
    “败家可以加快经济发展,可以促进世界经济平衡。” 主持人:您的梦想是什么?吕小布:混吃等死,为所欲为。主持人:既然如此,那您是怎么成为全球首富的?吕小布:我特么哪知道?你问败家子怎么赚钱?真的是!我要回去睡觉了。主持人:别吕小布:赏,五千。主持人:跪送小布少爷,小布少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吕小布:哇咔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都市最强败家学生
    都市最强败家学生视频
    “败家可以加快经济发展,可以促进世界经济平衡。” 任务:一年内买下一座学校!一场大病让张楚获得了最强无敌败家系统,却被突如其来的任务逼迫他成为了一个史诗级学霸。虽然他可以疯狂的败家,通过败家赚取装逼值,但是有花不完的钱也是一种折磨。从此他在败家和学霸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