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Aim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推荐】小说书单
  • 贺先生,超甜哒!
    赔先生超甜哒
    “这本书因上架时我实在没书币了就弃文了,到这本小说讲的我也很喜欢,女主拥有未来黑客技术的知识与天赋同时遇上了睿智腹黑的男主,之间产生的火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众人知道,传说中的黑客高手“S”,竟是个身材瘦小的女孩的时候,全华国震惊了!庆功宴结束,某个男人将时姝堵在家门口,眼睛嫉妒的又有狂躁占有欲的盯着她,“那些男人们一直盯着你看。”“嗯?”时姝眉心轻皱。“时姝,我这里不舒服。”贺以霆指着自己的心…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无弹窗免费阅读
    “后期补全 故事梗概还没捋清”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txt免费阅读
    “此去经年 韩经年无知心悸前晚安的浓密长情,后期晚安的不舍道别,其实这里面我最心疼的是何澈心底深爱着那个女孩,可为了她的幸福埋葬了自己的爱情,宁牺牲自己也只为换取那个女孩的笑容”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这个残王我罩了
    残王我罩的
    “个人比较喜欢 推荐后期再补😉😉”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