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SakihisaYuk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团】小说书单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做npc的日子txt
    “很好看的书,getgetget”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吾儿莫方
    “个人推荐(˶ᵔᵕᵔ˶)(˶ᵔᵕᵔ˶)(˶ᵔᵕᵔ˶)(˶ᵔᵕᵔ˶)(˶ᵔᵕᵔ˶)(˶ᵔᵕᵔ˶)(˶ᵔᵕᵔ˶)”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快穿之这个愿望不靠谱
    快穿之这个愿望不靠谱 笔趣
    “个人推荐(˶ᵔᵕᵔ˶)(˶ᵔᵕᵔ˶)(˶ᵔᵕᵔ˶)(˶ᵔᵕᵔ˶)(˶ᵔᵕᵔ˶)(˶ᵔᵕᵔ˶)(˶ᵔᵕᵔ˶)” 捡到一本愿望簿许下糟心愿望的郝欣无奈开启了快穿,不过有如此庞大金手指,郝欣表示分分钟改变世界。校园欺凌?那就改变未成年保护法人贩子拐卖?在梦中轮回受害者承受的一切痛苦吧!重男轻女?那就改变生育性别,额,这个有点困难,不过,迟早我能改变世界!【新文求收藏点击推荐票书单推荐啊!!O(∩_∩)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