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夜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都超好看!!!!!】小说书单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组txt
    “已完结。男女主的相处方式很轻松搞笑。反正94巨好看,必看!!!!!!”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随身空间:战神的异能小媳妇
    “军婚。女強男強。男女主之间的爱情超让人羨慕的”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三三言情
    “巨好看!!!!!!!穿越、系统、现代修真、女扮男装、女主经常撩男主。反正94巨好看,必看!!!!!!”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切不可,以好人的姿态去约束善人,以魔鬼的标准去宽恕恶人。题记、在漫无目的人世间,如果能遇到让你心脏喷
    “好看!女扮男装、女主自戀(容貌)”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男神是女生帝少心头宠
    “电競、女強男強、重生、女扮男装。反正94巨好看,必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已完结。剧情超感人,目前為止我都已经看4篇了,看一次哭一次(感动)。反正94巨好看,必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错惹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剽悍
    错惹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剽悍
    “男強女更強。女主是法医+天师(总之就是很牛B) 。反正94巨好看,必看!!!!!!” 蓝大天师,淡很疼。她不过就是飞升渡个劫,明明应该只是五道黑雷的。结果死老天居然发了疯的狂送她九道紫雷。于是肉身毁了,魂穿了。再一睁眼,老母鸡变鸭了。蓝大天师成了被男友劈腿抛弃的法医小可怜儿。咦,法医验得都是死人?得嘞,这活儿,咱擅长。蓝大天师勾唇笑,死人可是她最爱。一声口哨响,尸体打立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