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Amor °情若相惜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喜欢的书希望你们也喜欢】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在六零年代
    随身空间在六零年代军婚
    “好看,非常好看,超级好看,欢迎来看!!!!” 唐宝又笨又懒,是公认的傻子,可是有个好爹好妈,哪怕是在缺衣少食的六零年代也被养的白白胖胖的。某天唐宝抱住个肌肉硬邦邦的小伙子,觉得自己要是吃了他,肯定能变聪明。瞬间红了脸的兵哥哥,结结巴巴的开口,“大白天的,你不能这样子。”他底下的兵都表示自家连长是最严厉凶残的,却不知道某连长面对娇软易推…
  • 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
    重发空间八零俏佳人
    “好看,非常好看,超级好看,欢迎来看!!!!” 二十一世纪的顾安然成了八十年代的小村姑顾大花,她手握空间表示挺好,因为这里宠爱她的父母,呵护她的姐姐,可爱呆萌的弟弟重活一次,她的目标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擦亮眼睛带着家人远离极品,赚钱,赚大钱,赚很多很多的钱,然后嫁个高富帅,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只是,那个面瘫的帅哥哥啊,当年帮你的是我爸妈…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txt网盘
    “好看,非常好看,超级好看,欢迎来看!!!!”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七零娇妻有空间
    七零娇妻有空间博看
    “好看,非常好看,超级好看,欢迎来看!!!!” 重生的林竹玖,年龄十八岁,家里穷哈哈。人设太差,揭不开锅,食不果腹,环境太差,苦逼说不出话。还好技能满分,还自带空间与预言能力。看谁不爽就瞄谁,见谁嘚瑟就让她摔断腿!只要做事稳当,咱就在发家致富的道路上走的宽广。丑小鸭蜕变美天鹅。撩男神,小娇妻发家致富忙。"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空间军嫂创业
    “好看,非常好看,超级好看,欢迎来看!!!!”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六零有姻缘
    六零年代好姻缘txt下载
    “好看,非常好看,超级好看,欢迎来看!!!!”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重生神医1驭夫记
    重神医驭夫纪
    “好看,非常好看,超级好看,欢迎来看!!!!” 季小凡咬牙切齿道:我就是单一辈子,也不会再做韩家的媳妇!真理实践证明:真香!韩景沉听说,父亲把朋友家的女儿给他带来做未婚妻,暗暗咬牙:我如果喜欢她,我是狗!此后余生:汪汪...汪汪......【宠妻宗旨:这一生荣宠备至,守你一世芳华。】甜宠度:五颗星。季小凡浴火重生,带着异能回归,一样不少…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重生娇妻逆袭了全文免费无弹窗
    “好看,非常好看,超级好看,欢迎来看!!!!”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