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甜宠文&优质文 自收】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甜蜜蜜
    重生八零蜜恋下载
    “***” 女主重生后头脑清醒的一塌糊涂,誓死要带领一家人走上光明的致富之路,改过自新,不再继续上辈子那样,一直做男主的拖油瓶和男主事业上的绊脚石!在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展开了一段令人羡慕的人生。分享书籍《重生八零甜蜜蜜》作者:水漫漫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书包网
    “喜欢凤轻大大的文”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暴君夺爱:溺宠绝sè仙妃小说
    “男主小时候被女主宠,中间虐了一段时间,猜测等女主真正回归以后,该开始男主宠女主的生活了!男主身份应该有故事”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无弹窗顶点小说
    “超级推荐!!!好甜的!!!偏执类的男主喔!!!”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深处未删减版下载
    “看简介收藏系列”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男主
    “看简介收藏系列”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 小说顶点
    “看简介收藏系列”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病宠成瘾
    秦江叶以萱《病宠成瘾》
    “好宠好甜的!!!”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你差之微毫
    “看简介收藏系列”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小说《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TXT下载
    “。” “呜呜呜,我们不是说好的纯聊天么,慕大少!”叶淮扶着老腰,她全身都要散架了是怎么回事!上辈子,叶淮的婆婆厌恶她,小姑子欺负她,都把她当做扫把星。重生回80年代,叶淮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远离慕卿,越远越好。可是,当亲妈亲姐欺负她,校园恶霸欺凌她的时候,为啥慕卿帮她虐起渣来比她还狠,甚至叶淮的男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