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莹盈颖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在2019年里看过认为能让我看下去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六岁就打鬼子了
    我是六岁打鬼子
    “主角穿越成为小孩子打日本鬼子,不错不错” 一眼睁开,竟然变成了一个不到六岁的小毛孩!而且还帮李云龙打掉了鬼子的指挥部!李云龙,以后老子才是传说!
  • 我真的是反派啊
    小说《我真的是反派啊在线听书》TXT下载
    “没有太多装逼打脸,也不是那种父母双亡的脑残文”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境界妖在斗罗
    境界妖在斗罗顶点小说
    “硬汉首选,不错不错😄😄😄” “唐三,我古墨铭就是再也长不大,永远被妹妹调戏也不会帮你带孩子的!”“什么?霍雨浩那小崽子想泡孤侄女?孤现在就去打折他的腿!”一个境界妖在斗罗大陆胡闹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境界妖在斗
  • 武术巨星
    娱乐圈的武人起点
    “喜欢现实功夫小说的可以看看” 十二年的痴傻一朝顿悟,凭借着穿越而来的福利,许世这一世的身体素质和习武资质天赋异禀。十三年的勤学苦练,许世继承了百家拳术,踏足了华夏武术的巅峰。一个偶然的机会,许世进入了娱乐圈,从而见到了现代习武之人的种种困顿,十几年的日夜苦练似乎在现代社会上一点用也没有。《一个人的武林》中许世是华夏几百…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秦祥林紫霞《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小火车呜呜呜,女主多不脑残文。” 群号:343990864秦祥林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话西游里,成为至尊宝。熟知剧情的秦祥林直接就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刚出门几步,秦祥林一脚踩死了个蚂蚁,觉醒打穿西游狂暴游戏系统,还爆了个神器。杀鸡爆神装、爆神技、总之就爆!从大话西游到西游记,秦祥林用花式套路打穿西游,一路向西!取惊…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世界里打卡txt
    “主角成为特种兵,爽文蛮好”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联盟之冠军之路
    联盟之冠军之路txt
    “男主穿越成英雄联盟lpl选手” 英雄联盟S9赛季LCK夏季赛Faker:“虽然前面我们输了几场比赛,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全部赢下来的。”Faker稍微顿了顿,又继续说道:“我送走了一批又一批所谓的天才中单,然而我还在这里。”“或许S10结束后我就会退役,因为那个时候,我应该已经拿到了第五个S赛冠军奖杯!”场馆下顿时掌声…
  • 重生逍遥君王
    重生之逍遥君王
    “穿越古代斗智斗勇,系统辅助,加油奥利给”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秦铭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世界,他决定先定个小目标,比如说泡个公主啥的。接着获得了一个君王系统,于是秦铭:“我们的目标是,征服人类,统治地球!”小公主疑惑:“地球是什么球啊?”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简介
    “一本非常好看的小说,就是烂尾,但是也改变不了好看的事实”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