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盛世黄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小说书单
  •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百度云
    “赛博朋克......” 当机械被应用于人体,机械人造人,半机械人,生化人......人类的本质是否依旧纯粹?当基因技术突破瓶颈,鹰之眼,蚁之力,鱼之鳃,蛇之毒......异能被摆上货架,任人采购,全民超人的时代已然到来?当人工智能链接世界,人类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社会动荡不安,科技的无限制造就了道德的无下限,宗教…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圣魂村外。天蒙蒙亮,白茫茫的雾气,遮盖住了村内并不高大的各式木屋。一个穿着朴素麻衣的小男孩,从雾气弥
    “打卡........”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txt下载
    “沙雕........”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 海贼之猎奇美食家
    海贼王之美食家
    “美食........” “你第一次品尝到了海蛙肉,猎奇者点数加一”“你第一次品尝到了淡水鳄鱼,猎奇者点数加二”“你第一次品尝到了小型海王类蛇头鱼肉,猎奇者点数加三。”“你第一次品尝到了中型海王类长毛海狮肉,猎奇者点数加四。”“你第一次品尝到了难吃的超人系恶魔果实”正在吃着食物的路易斯听着系统传来的声音不由愣了愣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