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沐烬琉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之宿主她又甜又软
    “最近入的坑,女生软萌可爱”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宿主超级萌哒
    “超爱未央殿下的文,文笔超好,两本都爱了”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男神只想黑化
    “超爱未央殿下的文,文笔超好,两本都爱了”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不别黑化
    “小黑屋play喜欢的了解一下吧”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小说
    “打脸虐渣超级爽,可惜文文太短了,😭😭😭”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
    快穿之花式逆袭手册免费阅读
    “打脸+虐渣+男神超级甜甜哦” 【日更8000,1v1】无数次完美完成任务,最后却落得个被主神吸收的结局。再次苏醒后,秦婉莎不再期盼从主神空间脱离。隐藏自己,破坏世界主线,将那个世界的能量占为己有。她会让主神知道,没有让她死干净,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谁?为什么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我们认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上钩
    “这是我第一本看的逆袭快穿文,”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美天都和boss谈恋爱
    “有虐有甜,虐的心疼,甜的心疼”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折枝大大的文必推,文笔好好,小心玻璃渣哦!”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反派老公求放过txt百度云
    “大爱唐绾,希望他的红娘体质也能照到我。”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