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ζั͡Lruri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不错】小说书单
  • 全球灵潮
    全球灵潮全本下载
    “这是一本偏黑暗流的书吧,也很好” 灵潮来袭,地球万物进化,面对充当上帝的蓝血人,暴虐的虫族,人类崛起或毁灭。楚休重生灵潮爆发初期,他要让这血腥的乱世灰飞烟灭!推荐老书《凶兽大领主》泰坦星,这里是血脉称王,职业者为尊,异族横行,凶兽遍布的世界...!一个来自地球的不良少年,冒充泰坦族少爷,觉醒最强血脉,祸害大陆,成就铁血帝王…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小说
    “这不是我没看过,你们可以试试[emot=default,45/]” 群号:343990864秦祥林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话西游里,成为至尊宝。熟知剧情的秦祥林直接就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刚出门几步,秦祥林一脚踩死了个蚂蚁,觉醒打穿西游狂暴游戏系统,还爆了个神器。杀鸡爆神装、爆神技、总之就爆!从大话西游到西游记,秦祥林用花式套路打穿西游,一路向西!取惊…
  • 从异世开始的无限夺舍
    小说《从异世开始的无限夺舍》TXT百度云
    “这本说实话是知道不错,你们可以试试”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一场高中死党的小聚,却目睹并亲身经历了灵魂穿越,且看作为穿越者与重生者共生的李进如何在异世界步步崛起!(副本虚界有很多,小说与动漫都有涉及,例如热血格斗漫画拳愿阿修罗、童年的浪漫二狗子犬夜叉、船到桥头直然直的通灵王、本子福利已经完结的妖尾,还有海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