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重生是我梦寐以求的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怎么做才能吸引到你们呢?1V1】小说书单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 小说txt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  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  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强权害死,老父得此噩耗一病不起撒手人寰。  洪孝四十二年,燕京第一美人薛芳菲香消玉殒,于落水的首辅千金姜梨身体中重焕新生!”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是一场逢场作戏的笑话!他道:“看在你跟了朕二十年,赐你全尸,谢恩吧。”三尺白绫下,沈妙立下毒誓:是日何时丧,予与汝皆亡!重生回十四岁那年,悲剧未生,亲人还在,她还是那个温柔雅静的将门嫡女。极品亲戚包藏祸心,堂姐堂妹恶毒无情,新进姨娘虎视眈眈,还有渣男意欲故技重来?家族要护,大仇要报,江山帝位,也要分一杯羹。这辈子,且看谁斗得过谁!但是那谢家小侯爷,提枪打马过的桀骜少年,偏立在她墙头傲然:“颠个皇权罢了,记住,天下归你,你——归我!”——归你。——漠北定元城。——归你。——江南豫州,定西东海,临安青湖,洛阳古城。——都归你。——全都归我,谢景行你要什么?——嗯,你。”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黑化值太高
    “(好像弃坑了)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你看这个锅,它又大又圆,像不像你背上的那个?##每次穿成男主仇人怎么破?#”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
    快穿之腹黑男神宠上天
    “——怪你过分美丽,让我为你钟情。 楚婵被前任男友一刀捅死后,突然绑定了一个爱意攻略系统:“你已经死了,从此以后你只有不停攻略,靠吸取别人对你的“爱意”才能活下去。” 楚婵:“可以,没问题啊,超棒~!”她有盛世美颜,这世上只有她看不上的男人,就没有她把不到的猎物!后来,楚婵坐拥万千宠爱,只不过——“系统,解释一下,为什么这群性格各异的家伙实际上是……一个人?嗯?”#??:爱你,以一千零一种面貌。” 新书《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已发,还是快穿恋爱文,求收藏,求支持~【快穿】【甜宠无虐,有虐你打我】【1V1,男主切片流同一人!】——怪你过分美丽,让我为你钟情。楚婵被前任男友一刀捅死后,突然绑定了一个爱意攻略系统:“你已经死了,从此以后你只有不停攻略,靠吸取别人对你的“爱意”才能活下去。”楚…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没变成玩偶txt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之力的柔弱少女啊…”沈墨拉过她的小手,放自己腹肌上:“现在你有了。”游戏系统:“警告!警告!请尊重游戏,认真通关,不要谈恋爱!”PS.女主前期残疾,后期腿会好,1V1,HE,生存游戏无限流。”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娇病灰姑娘相似小说
    “(穿书)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弱小可怜)灰姑娘 后(冷酷无情)龙傲天男主,陆修。? ( 系统s12在绑定宿主穿越时不小心多卷了一个人进来,这个人就是安也然。 ?) 于是s12告诉她,时空隧道会在她十八岁时重新开启。 她只要在十八岁那一年找一个高楼跳下去,就能回到自己的世界。 ?所以八岁的安也然从小就不按照剧情发展,尽情ooc,浪的飞起,只要在十八岁跳个楼就成! ?然而万万没想到。 ?灰姑娘男主竟然会在她跳楼那一瞬间,用一种绝望又悲戚嗓音嘶喊着她的名字。 ?“我不报仇了!你回来!回来啊!” ?回到现世的日子淡如止水,某一天她却突然又被紧急赶来的s12拖回了小说世界。 ?面对已经黑化的不成样子的弟弟,安也然欲哭无泪。 ?——天要亡我! ?”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齁甜的糖
    甜到齁的短篇小说
    “齁甜夫妇的婚后日常,是甜的发腻,还是齁的发慌?是扑倒还是被扑倒?” 齁甜夫妇的相爱日常,王者宋喜喜VS满级唐之欢,是直接扑到还是反手被扑到?是甜得发腻还是齁得发憨?婚后小日常:唐之欢休假第三天,宋喜喜牙疼,唐之欢陪她去牙科看牙。医生:牙龈过敏,就算年轻也要注意一下,就不要一下子冰的一下子热的,牙齿痛起来可不是小事情宋喜喜的脸突然一下子红了,抬头看陪在身边的…
  • 齁甜的欢喜
    唐之欢宋喜喜《齁甜的欢喜》
    “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目不转睛的看着小说。 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八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 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 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个如花似玉的老婆~” 唐先生:“如爆米花似烤山芋?” …… 然后,宋喜喜就坐进了唐先生研制的时空机器里面,穿越到唐先生大学时代,准备提前搞定唐先生! 穿越过去才发现,学霸的学期生活真的插不进爱情啊…… 真TM时间排的满,小哥哥,你能挤出一点时间给我先连个恋爱吗?” “我爱你,以穿梭为名提前邂逅你,唯有你,是齁甜的欢喜。”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看着小说。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七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
  • 夜落闻声来
    夜落闻声来免费阅读小说
    “温时卿的生命中,曾出现过一段歌声。在他读研的瓶颈期间,这段歌声治愈了他的失眠和烦郁。当他下定决心要寻出这支声音的主人时,它却忽然随着他的那些不快一起销声匿迹了。从那以后,他每夜都会打开那名叫“闻声来”网络主播的电台,盼望着那段歌声的复出。……年复一年。直到有一天,姜芥无意间打开了他当时录下的那段歌声,诧异:“咦?你什么时候偷偷录得我的声音?”……高冷古板外科医生VS活力四射天籁小仙女……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歌声撩人” 温时卿的生命中,曾出现过一段歌声。在他读研的瓶颈期间,这段歌声治愈了他的失眠和烦郁。当他下定决心要寻出这支声音的主人时,它却忽然随着他的那些不快一起销声匿迹了。从那以后,他每夜都会打开那名叫“闻声来”网络主播的电台,盼望着那段歌声的复出。年复一年。直到有一天,姜芥无意间打开了他当时录下的那…
  • 锦鲤仙妻甜如蜜
    男主女主是陆峥,白锦,白彦的小说是什么
    “很久以后,阿昭和后辈们聊起自己的故事。 “一开始,我被系统选中,成为男主的外挂,帮助他走上人生巅峰。” “——那后来呢?” 阿昭点了一根烟,神色沧桑: “——后来啊,我成了男主的老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