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说吧,别犹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近期比较喜欢看的一些书,追的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免费阅读全文
    “大大的人设每个我都喜欢,相信我你们会喜欢的”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明歌尹如薇《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妖孽,哪里跑,挺好看的”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腹黑宝宝逆天爹娘有声书
    “恩,本人不太会写评论,但是每本书还是很好看的”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他的心火燎了我
    小说《他的心火燎了我》TXT下载
    “一个字甜,两个字很甜,至少我看到的地方还没虐的” 守望先锋五百强猎空主播突然销声匿迹,只有战队队员知道他最近在做什么——他在开小号看女主播。后来,老大在和这个女主播双排?再后来,老大居然在直播间给女主播唱歌?!最后的最后,老大指着女主播告诉他们:“叫嫂子。”【我的暗恋从第三赛季开始,直到你说“我喜欢你”的那一刻起,我才敢用这满腔心火,燃烧…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重生军医之神医军妻宠上瘾txt
    “内容很丰富,很精彩。”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光看名字就能够吸引我,哈哈马甲女主挺多的,慢慢掉,不急”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少的暴力天师全文免费txt下载
    “双强的书不用多说了,好看”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jiao妻甜如蜜
    “锦鲤,锦鲤,蹭点小幸运。娱乐圈宠文”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有开挂了
    “日常表白我家女帝大人,真的超可耐。”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全文免费无弹窗阅读
    “很好看的电竞文,女扮男装当教练,实力也是杠杠滴。喜欢电竞,喜欢游戏。”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