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会飞的鸽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女双强,宠文,甜甜】小说书单
  • 慕爷有只暴力小奶包
    爆爷有只小奶包
    “超级好看的文文,比心” 【双宠+复仇1V1】慕时翳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爱一个人,爱到偏执成狂,自甘堕入地狱。初见,他瞧着她满身鲜血出现在面前,他只是微微拧着眉头,用手帕擦拭自己的手,淡漠冰冷道:别靠近我。后来,他满手猩红,握着刀刃,身后一片黑暗,踩着脚下残肢,一步步走向前,温柔伸手:渺渺,过来,靠近一点,就这样乖乖…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男主女主是沈青珏,楚言欢,慕枫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ω・。)ノ♡”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快穿之白莲花有点白
    快穿之白莲花文
    “自己的书,用来看小可爱个数的” 【快穿1V1,可爱抖机灵女主vs病弱腹黑男主】作为优雅名媛,楚翘的日常就是假装高冷和吃瓜。可这瓜吃着吃着,她就成了白莲花,还悲催的从楼上摔下去,人没了!小白花:主人,我来带你走上逆袭之路。楚翘:好吧。(感觉这个系统怪怪的)几个位面结束后,楚翘崩溃了,不是白莲花逆袭系统吗?怎么变成了傻白甜恋…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我家老公超超超有钱小说
    “完结文超级好看(。・ω・。)ノ♡”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百度网盘
    “女主真是太可爱(๑• . •๑)了” 西塘村人人都都知道,姜承衍这个男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但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不近女色,年近二十,愣是连个媳妇儿都没有。可有一日,村民们忽的瞧见,姜承衍背上背了个花容月貌的小媳妇儿。细细打听,愣是没找到是谁家的姑娘。“哼,肯定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狸精。”小媳妇儿一听,嘴巴一撅:…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小说免费阅读
    “新文,好瘦的,养肥了才可以看,哭(´;︵;`)”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33言情阅读
    “好看的文,年代文里的精品。”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他比时间更深情阅读
    “这本文男主不一样,抖音推过的文。”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重生八零之极品亲戚都爱我
    “女主拽拽拽,真的是超好看。”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夫人虐渣要趁早
    夫人nuè渣要趁早恩很宅
    “阿宅的新书,快入坑啊,超好看(。・ω・。)ノ♡” >dd<前世。她宋知之有眼无珠,堂堂炎尚国宋部长的千金,却被继母继妹渣男恶女骗钱骗色骗权骗利,弄得家破人亡,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她回到了6年前。那时家还在,亲人还在,绝色未婚夫也还在传言未婚夫倾国倾城,却因一场离奇的车祸“中看不中用”。然而。传言岂能真信?她现在严重怀疑她前世是脑子进了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