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书荒了,有没有猪脚智商在线不舔的书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万界圆梦师
    万界圆梦师小说阅读
    “简单讲一下剧情,主角是帮助别人在影视世界实现愿望的圆梦师,比起其他主角,起码每次下副本是有很强烈的目标的; 剧情硬生生让我笑出内伤,公司提供的技能都看着很没用,实际用出来都是法则之力,又搞笑又高能。” 自爆、增发术、断肢求生、被读心术、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是我的金手指!帮助拆迁女怀上李寻欢的孩子;带十岁小女孩打穿海扁王的世界;协助客户获得步惊云的麒麟臂是我的日常工作。崩剧情,杀主角,毁灭世界规则不惜一切代价,即便你自己放弃了梦想,我都不会放弃,是我的职业素养。我是李沐,用着最废物的技能,干…
  • 看小说的下场
    穿越看小说的下场
    “诡异游戏,主角智商在线,不圣母,就是作者这个比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要进宫” 【读者们说:这是一本被书名跟简介耽误的悬疑好书,我觉得书名简介很好,就不改了】简介:点击阅读,即可开启诡异之旅!颤栗、危机、痛苦、绝望将成为你的代名词!财富、名声、力量、也可能会成为你的代名词!你只需记住一点,死亡是懦弱的表现,活着,才会应有尽有!最后请注意,读者,不止你一个!【关键词:悬…
  • 我能看到隐藏机缘
    我能看到隐藏机缘无弹窗
    “新书幼苗,粮草!主角智商在线,不圣母! 地球联盟,为了开启修炼文明,打造超现实游戏!” 《天道仙侠游戏》乃是地球联盟政府花十年时间打造的超现实游戏,号称这款游戏会引领修仙文明的诞生。为了向大众普及这款游戏,联盟先成立真人秀节目,第一期选择五十位选手进行直播比赛。从小就有特异功能的易小枫靠着金钱成功报名成为第一期首测的选手。易小枫的眼睛能看到隐藏机缘,能辨别物品的价值。当所有选…
  • 峡谷正能量
    峡谷正能量顶点小说
    “LOL文,情节阅读流畅,峰哥牛批(破音)~” 新书《我真不是什么大剑豪》已经发,搜索即可。穿越东京五年后...山崎海凝视着自己气海中的小水洼。【你已经积蓄了11121滴重水】【相当于11121个湖泊】【东京很危险,稳住不要浪】【敌人:你这是气海?确定不是反应堆?】.........................李秀峰,Phoenix…
  • 从西游开始练习反套路
    从西游开始反套系统txt
    “无厘头搞笑文,反手一个反套路” 穿越西游成为灵明石猴,获得反套路系统。宿主晚出世五百年,反套路成功获得宿主不去拜师,反套路成功获得:宿主不偷仙桃,反套路成功获得宿主不大闹天宫,反套路成功获得如来:你知道我这五百年是怎么过的吗?阎王:求求你了,来改个生死簿吧亲!玉帝:天庭大门随时为你敞开,要打快点来。菩提:只要你拜师,我会…
  • 我不是真的想惹事啊
    我真不想惹事
    “断手的书不用说了吧!404的老人了哈哈,猝不及防的开车,内容贼搞笑,主角到处认大哥!脸皮贼厚,顺杆子往上爬的操作就很溜” 新书(还真有这么有原则的系统)已上线。穷山恶水,阴森恐怖。妖魔潜藏,生人勿进。叮:前方三里,地下有尸,千年不化,撩它,你将得到铜头铁臂金刚身。听到提示音,柳金表示无奈。尸哥,我真的不想惹事,但我的系统就是这么贱,我也没办法啊。群号;581501849v群:1125095472,需要审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