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立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圈!超甜!】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能打
    小说我家影后超能打
    “超级爽!女主强到炸裂! 嘤嘤嘤,老婆有几百颗星球资产的股份,而我只是一家公司老板怎么办? 嘤嘤嘤,老婆一拳打跑了好多人怎么办? 这是这个我以为的霸总文,结果霸总被保护的文”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国民男神住我隔壁
    国民男神住我隔壁免费阅读
    “超级甜!!!!!(校园文,男主明星,女主围棋天才) 虽然我们也许不懂爱情,但在你身边,我能放下疲惫,只做自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红透天际的顶级流量明星,年级轻轻,气质超A,偏偏还可盐可甜,谦逊好学。她是天赋凛然的天才围棋少女,外表冷淡,内心善良,经常上课睡觉,偏偏成绩还吊打一众尖子生。有一天,气质A爆的国民弟弟发博了,写着:我爱学习,可是学习好像不爱我,配图是一道关于…
  • 全球示爱慕太太
    全球示爱慕太太txt下载
    “剧情超级棒,有隐藏剧情。 就算我是去记忆,可是我一样爱着你。大概就是说的他们之间的爱情吧。 他们被强行分散,但就算人人都唾弃他们。即使再见,他们都记不得彼此,可两颗心仍联系在了一起。 这也许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 (极宠)别人眼中的慕总裁:超有钱,超有颜,神秘高贵豪门阔少!薄欢眼中的慕总裁:超忠犬,超会黏,爱妻如命顶级好男。震惊!神秘总裁竟是资深偏执病人。戒不掉,治不好,60秒看不到小娇妻就会发狂?慕太太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三十六计跑为上计。慕总裁带着宝宝堵在机场,一脸冷笑。“慕太太,感不感动?”薄…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男主女主是叶扶予,蔺洲,胡玉倩的小说是什么
    “幽默风趣,妖怪与人类在同样的世界生活你有没有想过? 什么?国民男神不是人? 什么?著名导演不是人? 什么?连女神也不是人? 咳咳,重点呢,是毒舌暴躁男神和软萌可爱小狐狸的恋爱哦凸ヽ(´◔ ㉨´◔)ԅ(◔ ͜ ◔)ᕗ老公,走快点”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