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终如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发现看过很多小说,但是一直没有留下痕迹,找找志同道合的书友~】小说书单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宠婚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这本书是我看言情文印象最深,也一直抛不下的,说实话我相信很多书友肯定和我一样,看书有一个明显的陋习,喜新厌旧,如果一本书不够吸引你,绝对会在新的一本吸引你的小说出现后,立马抛弃它,尤其是连载的。如果这本书不够吸引你,你真的会忘记它,每本书的重量其实在读者心里的分量是不一样的,都是有分值的,而我们读者会根据不同的分值,决定我们的重心偏向哪本书。这不能怪我们读者喜新厌旧,网文的世界是一个大世界,一本书可能是一个海洋,或者小世界。那么网文就是一个大世界,而我们读者就是从上帝视角中奔腾而下的灵魂,我们进入网文大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挑选合我们自己心仪的小世界,但是小世界太多了~我们也会眼花缭乱,也会疲惫,而随着真实世界中我们各自的生活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会 在不同的时间段出现不同的喜好,所以,如果我们读者挑选的这本书也可以说这本小世界不符合,或者不那么符合我们读者的兴趣,我们自然而然就会偏向其它自己有兴趣的书。而这本言情小说我最想推荐它的一个点,是它并不是单单在讲一些情情爱爱的男女主角故事。它也在传递一些正能量的故事。作者非常生动的传达了很多社会上的故事,都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很多我们平时不关注,或者不知道的事情。作者都通过这本书告诉我们,并且你能通过主角的解决方法得到感悟。总之这本书不是那种看过之后随着你后续再继续看别的小说后,慢慢遗忘。我应该会记得很久。推荐喜欢言情豪门宠妻无度1v1 打脸苏爽双洁男强女半强等这些关键词的书友观看。”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十佳好妈
    “这本快穿是我真的阅尽千帆给大家推荐的快穿类型中我最想给大家推荐嗯!真的是很新颖的题材,她不是现在很普通的女主攻略,女配攻略,路人甲,炮灰,等等一系列的攻略型快穿,她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个各种问题性小孩需要的母爱。非常的暖心。看了很治愈的一本小说,给作者大大比一万个小心心😘❤️”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番外txt
    “这本书是那种算命玄学的小说。曾经也是很红,很多推荐榜,打赏或者月票榜第一,红极一时!我特别喜欢里面的男女主,尤其是女主,刻画的生动明朗,有种活了的感觉,我无法用言辞来描绘他,建议自己看,但是湛哥儿真的是我心中最爱的男主形象了,而且我看这本书喜欢喜欢他的同时,却又很清晰的知道自己配不上他~所以真的与其说是喜欢不如说是欣赏美好的人吧!而且这本书的玄学也讲的特别好,给我的感觉就是作者下了狠功夫调查资料,就是后面玄学这方面越来越少,当时刚看到这本书讲玄学这些的时候,我真的有种真实的感觉。最后还有一点就是,这本书最后有种烂尾的感觉,但是其实作者并没有烂尾,但是还是最后还是给人一种空落落的,感觉少了什么的感觉。就是那种前面你给这本书打10分,最后结尾打5-6分的感觉吧。当然我也不怪作者,因为这本书也是经历了很多挫折,能成功完结已经是作者对我们读者最好的交代了。建议阅读,宠妻无度1v1双洁玄学算命”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