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梦落天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装文和变身文和一些修仙文穿越的一些书喜欢的可以来看看,】小说书单
  • 洪荒之娲皇造化
    娲皇笛的洪荒小说
    “变身文,变身成女娲,单身” 魂穿洪荒,谱一曲史诗!有一些私货,带一点新意。【本书标签:变身、轻松、洪荒流】
  • 封神之我穿越成了妲己
    穿越成妲己甜
    “变身成妲己后期可能变回男吧!不知道” 走上人生巅峰的叶欢,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封神的世界,还变成了妖后妲己,堂堂男子汉,一朝成为女人,还要随时应对纣王的宠幸,叶欢很慌,怎么办,在线等!!!
  • 变身女武帝
    天荒女帝
    “变身文,我觉得好看,单身” 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悲催的主角居然穿越成了一个小萝莉乞丐,差点饿死,人性凉薄,沦落到被一区区店小二挥扫帚驱赶。十年后,中洲之巅,手握长剑而立,白衣墨发随风飘舞,看世间浮华,终成武帝。qq群号欢迎加入变身女武帝交流群,群聊号码:572216976,有兴趣的加一下。另外说明一下,这是玄幻单身文…
  • 我是全民女神
    我是全民女神在线
    “喜欢看变身文的可以去看一下。” ()()amp;amp;amp;amp;做为一个宅男,很多时候会想——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作家,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歌手,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演员,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漫画家,那…
  • 宅男的美人分身
    身宅男的美人分
    “喜欢看变身文的可以去看一下。” 佛系少女叶寒意外地下载了一个游戏,意外地获得了一个分身,又意外地被系统引诱着,在那波澜壮阔的异变时代里,开启了一段奇异诡谲的无敌之旅。ps:倾国倾城只是我的表象,寂寞和无敌才是我的本质。
  • 重生完美女神
    小说《重生完美女神》TXT下载
    “喜欢看变身文的可以去看一下。” 变身重生为一名高一女生。如果真的有一天你重生了,你会做什么?于是洛可可就在她的笔记本上默默地写上了这三点:第一,摆脱自卑懦弱的性格;第二,让手机保存至少五十个常联系的朋友的电话;第三,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然后一直干到退休。呃好像把什么给忘了。(踱着笔)喔!差点忘了那个!不过,关于那个的话…
  • 回到过去当女神
    小说《回到过去当女神》TXT百度云
    “喜欢看变身文的可以去看一下。” 某个退役多年的铁血汉子,重生回到过去之后,发现自己不但是个妹纸,还是个小太妹。看着自己花花绿绿的杂草头发,白晓笙想哭了什么?!要我去当歌手?!滚,绝对不可能!哎,等等!我还是去唱歌吧!恩,反正也火不了...微博粉丝两千万了?!什么鬼?!我这都能火?恩?你还要我去拍戏?!还唱而优则演?什么鬼…
  • 木叶的白眼公主
    木叶的白眼公主txt奇书网
    “喜欢看变身文的可以去看一下。” 穿越到木叶的豪门日向一族,成为雏田大小姐。雏田立志不再当废材,一定要好好的享受豪门大小姐应有的待遇。斑:你也想起舞吗?雏田:我还想蹦迪!ps:偏日常搞笑书名:《我的影子是十尾人柱力》作者:就是我本人啦!求各位大佬支持一下,点击一下收藏,新书需要各种营养才能成长。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绿文
    “喜欢看变身文的可以去看一下。单身,特别推荐”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华山女剑神
    章华山剑神
    “喜欢看变身文的可以去看一下。” 某天,凌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笑傲江湖的世界!虽然穿到了小师妹的身上,但凌山十分淡定地表示这个可以接受。“既然成了女人,还是挺漂亮的女人,不对自己来一发真的好吗?”“话说,后宫又不是只有男人能开异性恋都去死,百合才是王道啊!”“那就先攻略任大小姐吧!”于是一代女剑神崛起于华山之巅,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