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睡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小说书单
  • 逆天绝世狂妃
    逆天绝世狂妃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
    农门太子妃柳雅
    “前期种田的过程 好看 后期逐渐神魔化”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柳雅睁开眼睛就是破墙烂瓦、小土炕。可怜那瘫痪的老爹、纯良的弟弟都面黄肌瘦。这是家,还是难民营?咱上辈子是杀手,这辈子是能手;空手都能套白狼,废物也能变成宝。眼看着日子红红火火,上门的媒婆都踏平了门槛。可柳雅还没点头,那个三更半夜爬…
  • 农女有田
    农女有田简月全集免费阅读
    “前期比较无聊 熬过去便是春天 中期个人比较喜欢种田的过程 好看 后期男女主的情感纠葛太过于复杂 没有我喜欢的甜” 一朝穿越到古代,竟是因病重被退回的童养媳,家贫受人欺,带着家人发家致富奔小康,正当日子红火之际,权贵竟然上门逼迫去冲喜,否则家无宁日,这可怎么办?且看贫家女如何发家致富、斗智斗勇斗权贵,最终成就美好幸福生活。《富贵逼人》已完本,请君品读~坑品有保证,更新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