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墨霆-轻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斗破反派,爱看必选】小说书单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小说免费下载
    “最开始是斗罗,然后是斗破,都是反派,第一个的话是重生在比比东的身边,斗破的话是魂天帝的儿子,剧情清晰简单精彩,下手狠辣”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 从斗罗开始的反派
    唐昊玉小刚《从斗罗开始的反派》
    “剧情贼好看,主角下手凶狠,可以说是这里面最狠的一个,从不拖泥带水,是比比东的儿子,不过不是亲生的,所有反派书的一个通病都是不先杀主角,美其名曰杀人不过头点地,杀人诛心 这一点都是这样的,其他都是这样” 【2020轻小说巨作】【黑暗反派文风向标】程栎因为大学考试周期间,沉迷于斗罗大陆不能自拔。在裸考的前一个小时,竟然穿越了。最让人难受的是,他竟然穿越成了教皇比比东和千寻疾的干儿子。程栎站在原地,望着天空。既来之则安之,那就安稳的当一个反派吧!将主角戏耍于股掌之间,就是程栎的乐趣。书友群:8…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唐三免费阅读
    “主角的武魂是魂环,前期和主角是兄弟后期的话因为唐吴的关系,导致兄弟反目成仇,主要是因为唐吴想要保住自己的亲生儿子,将主角假装是自己的儿子,故意让武魂殿的人暗杀,从而让武魂殿的人以为唐三已死,至此反目成仇,不过唐吴在剧情中段就陨落了,主角行事霸道,后期创建了一个万兽殿,统治万兽,和武魂殿抗衡,未完结”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小说《从斗罗开始打卡》TXT下载
    “内容好看,没什么好说的,当初看了三天才把它追完,不过还在持续更新中,基本就是每天五更”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