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时朝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文:被人想着念着是什么感觉呢】小说书单
  • 竹马巨星住楼上
    竹马大神住楼上
    “竹马巨星住楼上❤❤❤”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从小,她整日无节操地跟在人家屁股后。当看到其他女孩的靠近,直接霸道地拉过他的手介绍道,“我姓未,名婚妻,以后请叫我未婚妻。”专属颜翊辰的小未婚妻。却不想,长大后,他的小未婚妻,跑了!三年后再次相遇,大灰狼步步为营,将小白兔套入圈中,“未婚妻,你该改名了。”“改改成什么?”…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第一次开车
    “我的房分你一半❤❤❤”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无广告
    “❤❤❤初见你的感觉就像是刮着冷风也不愿关门❤❤❤”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重生甜蜜蜜:老婆,乖一点!
    重生甜蜜蜜老pó乖一点 小说
    “❤❤❤初见你的感觉就像是刮着冷风也不愿关门❤❤❤” 【新书已发!千亿婚宠:老公深度撩!】“啵~”安相思一记亲吻印在时如顾的脸颊,男人惊愣几秒。重生前,安相思对时如顾避如蛇蝎,听信谗言,为了渣男与他离婚,最后众叛亲离,戳心而死。一朝重生,回到新婚第一个月,老公俊面长腿,富可敌国,独宠自己一人,安相思化身小奶猫只想夜夜缠着老公。“安相思,不管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