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传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世界】小说书单
  •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小说阅读
    “他是商界数一数二的人物,少数人知道他怕老婆↖(^ω^)↗” 他是商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众人皆怕他,只有少数人知道,沈大佬他怕老婆!沈大佬二十八岁以前,对女人嗤之以鼻,认为她们不过是无能,麻烦又虚伪的低等生物。哪想一朝失策,他被低等生物钻了空子,心被拐走了。后来的一次晚宴上,助理递来不小心摁下免提的电话,里面传来小女人奶凶的声音,“坏蛋,你再不早点回…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越到7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作死的女主遇上了又富有又英俊的男主引发互宠互甜的爱情故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莫夫人颜值又逆天了
    男主女主是莫振琛,夏晴妮,顾凡的小说是什么
    “本人作品,他是时尚之都的首席医生,人人都以为他很冷,只有在她怀里才又甜又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互宠互甜+特别甜+双洁】传言,盐城女人都想嫁的金牌医生莫振琛,对女人冷漠如冰。网民们炸了,“不可能!他和个不明来历的小女人甜蜜入住豪华酒店了!”众人围观之下,夏晴芊走入公众视野,素人一个哦。日复一日,丑小鸭的颜值一再逆天,干倒一众明星名模,成为…
  •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
    霸总他又被
    “互怼式甜宠,很有意思,作者脑洞很大噢~”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故事提要——养了十九年的笨媳妇丢下一纸离婚书,跑了!坐在轮椅上的他一脸淡定:“她不认路,跑不远。”属下提醒:“夫人跑到国外参赛了”矜贵的帝少先生面不改色:“她是学渣,所有比赛倒数第一。”属下擦汗:“可,夫人这次是评委”帝少先生皱起英眉:“呵,她一个乡下人除了种草还懂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