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Sheep Ic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籍,现言古言都有。】小说书单
  • 我不好哄的
    我超好哄的小说txt
    “女扮男装,女主多种身份,实力强大,前期女主宠男主,后期互宠。” 威风赫赫的顾柏衍终于承认自己眼瞎了,这么多年,竟没看出贝乐是女扮男装。其真实身份竟还是四大家都惹不起的“小贝勒爷”而他还把贝乐当成纨绔小蠢蛋来养着。贝少作业写不完,顾先生来写。贝少不会打架,顾先生去打。贝少不知道和谁生了俩孩子,顾先生养。某天,萌宝奶声奶气的叫贝少:“妈妈要抱抱!”顾柏衍指…
  • 皇上非要为我废除六宫
    皇上非要我去宫斗txt
    “轻松欢脱文,双洁,甜宠,女主穿越” 【1v1双洁】【宠文】萧仙仙被坑骗穿越到古代,为了回到现代,她只有一条路走:皇帝为她废除六宫,并封她为后。从此,她与皇帝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日子。萧仙仙刚穿越时:皇帝:朕对任何女人都没兴趣,世上没人配当朕的皇后。六宫不可能解散,无聊时看那群作摆设的女人宫斗,也是一种消遣。不久之后:皇帝:仙仙,…
  • 恶毒女配拿稳了甜宠剧本
    莫羡盛楚楚《恶毒女配拿稳了甜宠剧本》
    “微科幻+甜宠文+1V1” 莫羡死了,死后她得了一个机会,穿入一本书中,完成任务便能获得一次重新活过来的机会。莫羡的任务:引导男主从良。——在学校御沉:“莫羡,你收情书的时候,我不想做好人了。”——在宴会上御沉:“莫羡,你和别人跳舞的时候,我不想做好人了。”——婚书上莫羡看着已经签上“御沉”二字的婚书,“这不是我要的…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免费阅读
    “校园,轻松,治愈 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男主 “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 “喜欢你我说了算” “清华和你我都上””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免费阅读未删减版
    “无人区大队长VS绝美大明星,两者皆大佬,全文高甜,1V1。”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全世界都以为大佬她没背景
    褚淮泽时宇《全世界都以为大佬她没背景》
    “1V1甜文,男女主都是大佬,男女主都混娱乐圈,两人都有马甲。” 从十八线一跃成当红女星是什么感觉?时央:“谢邀,人在家里刚上热搜,现在就感觉很为难,毕竟各个圈子的大佬都是熟人,你们这样我很容易掉马。”——某十八线女星突然开始营业,本以为是过气艺人的垂死挣扎,却不想各大国际圈都惊动了。#震惊!女星时央竟是时光传媒大小姐!#黑粉:“同名不同命懂不懂?”当天…
  • 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
    痛。浑身都好痛,胸口的位置仿佛压着一块大石。“呸!臭表子,真不禁打,扫兴!”踩在胸膛的脚被挪开,程幂
    “重生穿越,古穿今,修罗场。1V1双洁” 上辈子程幂为了渣男撕遍全世界,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宫斗女王!却不想还没当上皇后就被渣男贱女联手KO了,然后她穿越到了现代。再然后那个被她设计贬为庶民最后乱刀砍死的二皇子穿过来了!那个被她诬陷谋朝篡位亲手送上断头台的三皇子穿过来了!那个被她暗算万箭穿心死全家的四皇子穿过来了!最、最、最…
  • 听说影帝暗恋我很久了
    听说影帝暗恋我余
    “1V1甜宠,超甜!无误会,剧情超好,男女主超甜,甜到齁!” 【新书《恶毒女配拿稳了甜宠剧本》】有一天,常年拍冷门剧,连吻戏都不接的国民影帝发了一条微博。韩遇白:花了多年时间去拱一颗小白菜,今天终于到手了。配图——一双结婚证。在网民们持续吃瓜寻找女主角的时候,近年红极一时的著名经纪人安然转发了他那条微博。安然:大家好,我就是那颗小白菜。群号:2130…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够了全世界
    “玄幻文,男女主都是大佬,简直是神仙爱情。”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在线阅读
    “1V1双洁,甜宠文,女主穿书,男主忠犬。”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