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无敌文,真正的无敌】小说书单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系统txt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就问你气不气
    lol就问你气不气小说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帝霸
    帝霸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移动藏经阁
    移动藏经阁汉宝小说
    “” 在车祸中,阿楚也受伤了。不过并不危及生命,而白晨都懒得去关心他。女婿是什么人,那是把自己女儿抢走的人。白晨没弄死他,已经是奇迹了。凭什么去关心他。白晨不苟言笑,不代表他没有情绪。如果不是白星求白晨去看下阿楚,估计阿楚还要继续昏迷几天。一家三口在医院里待了三天,就全部出院了。阿楚也得知了,自…
  • 寂静杀戮
    有声小说寂静杀戮
    “”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请看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神级造物主
    神级造物主txt下载全本
    “” 获得外星黑科技,化身都市造物主,想要什么自己造。女友说钻戒不够大,说要多大的,一吨重的够不够?房子不够豪华,什么才算豪华,拿翡翠当砖头垒一座行不行?看我们的邻居不爽怎么办?送他们一件礼物!送什么?送一只野生的哥斯拉。美帝的航母真霸道,天天在咱家门口转来转去。没事,水下刚爬出一只航空母舰那么…
  • 异世之王者无双
    异世之王者无双txt未删减下载
    “” 作者:蓝领笑笑生穿越之章第1章貌似平凡的开始——穿越每个最精彩,最吸引人的故事,通常都会有一个很平凡的开始,这个故事也不例外。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星期一,在一个平静的大学校园里,在一栋陈旧的教学楼里,学生们正在听着导师的讲座。课堂上,导师讲解,学生提问,一切都是那样平凡普通,与往日无异!但是就…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獄卒
    “”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随身带着异形王后
    随身带着异形王后txt未删减版下载
    “” 【】整理《随身带着异形王后》全集作者:龙青衫第一卷血色狭谷第001章风火镇更新时间:200912240:58:29本章字数:4101法特第一脚踏入风火镇时,火辣辣的太阳已经升到了头顶,他理了理被树枝荆棘扯烂的黑魔法袍,有些紧张的看着这个在亚兰大陆上非常著名的小镇子,磨蹭了半晌也不敢进去。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