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晚点的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谍】小说书单
  • 秘战
    秘战txt
    “好书是值得一读再读的,更值得被收藏的。” 1943年,正值抗战接近尾声之时,国、共、日三方的角力日趋激烈,看似表面平静的背后,实则杀机四伏。埋在日伪警察部门的我党情报员姜新禹,在经过一系列的事件后,顺利打入军统内部。随着时间的推移,各方斗争愈演愈烈,姜新禹面临着更多更大的考验
  • 化谍飞
    化谍飞txt下载百度云
    “一个好的开场无疑是吸引眼球,能让人产生继续读下去的欲望;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却是更能让人生出爱不释手的想法;以至于即使读到了故事的结局也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故而又会有些小小失落。——无疑这本书做到了。” 新的名字,新的身份,新的化谍路,哪怕艰难也要飞到最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化谍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706
  • 幕后
    幕后
    “故事跌宕起伏,很抓人心——非常棒的小说,值得推荐和收藏。” 他叫陆希言,是神鬼莫测的“军师”,白天,他是上海滩法租界著名的外科医生,法捕房首席顾问,周旋于各种势力之间,晚上,化身红色“判官”,杀汉奸,除国贼,威名赫赫,功勋卓著,成为一名幕后英雄。书友群号:80820059非诚勿扰!
  • 谍海之狐
    谍海之狐全文免费下载
    “非常棒的小说,迫不及待要把他收藏——从看第一章节第一段落开始,就深深被它吸引。” 我是一个军统间谍,当日本人对我的祖国亮出獠牙,我在乎的只有国家利益和民族大义。唐屠夫、唐阎王、活死神无论你们叫什么都无所谓。骂我、辱我、想要杀我?我,不在乎!10012904
  • 交锋
    jiāo锋顶点小说库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值得细细品读。赞!!!!!!!!!”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