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plut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kanguo.】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乔木怀珠《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女主是一个小面瘫。全书除了神水宗那里,稍微的虐一下。别的地方都不虐,有的地方很好笑,大半夜笑出猪声(*/ω\*)”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至尊大小姐小说
    “这本书出了漫画,就是因为漫画而追的这本书。女主超级霸气,就是前面男主找女主的那段。看着看着有点看不下去。我一直在想,前面写了那么多,是男主找女主的部分,不啰嗦吗?不过看完后又仔细想了想,这些都是缺一不可的部分。◕‿◕这样很不错,如果要是删除一部分的话,就会稍微的有一点点的突兀。”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一定要推荐,这个也出的漫画,叫做《鬼医凤九》前面的画风一般般吧。但是当你看到后面的时候,画风就变得非常好看。大约到100左右的时候,画风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在看前面的时候,我也觉得这个漫画画毁了。但是看到后面的时候,都是我想象中的样子。女主是一个爱恨分明的人。我喜欢陌尘默默的爱,和男主的陪伴,全书不虐,欢迎入坑≧∇≦”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绝sè毒妃凤逆天下结局
    “这本书嘛,作者把他们的形象刻画得非常非常的鲜明。有一点点的虐,看到后面的时候。这本书也出了漫画。不过在腾讯动漫上看不了,在知音,看漫画,神漫画都可以看”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绝sè邪帝宠妻无度
    “这本书是真的虐呀,但是这里的感情戏真的是很优秀呀。路大大真的是很会塑造他们的人物形象。把我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爱下电子书
    “这本书当我看到第一章的时候,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了它,主要是这个作者的笔风是真的很棒,也很搞笑,但是这个章节有点多,还没有看完。我也不知道后面到底虐不虐,我只知道前面真的很搞笑”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级别
    “这本书还是穿越古风文……也很不错,但是我只看到了1000多章,后面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但是前面不虐,很好看,作者大大的写作风格也很不错。就是有一点点的吊人胃口。(づ◡ど)”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