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鱼子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类小说】小说书单
  • 我不想长生不死啊
    小说《我不想长生不死啊》TXT百度云
    “这是一本轻松类小说,剧情写的棒棒哒 ,就是一些坑没补上。” 时至今日,大唐帝国已经达到了国力的巅峰,万邦来朝,万国纳贡。当万国使者带着满满诚意,来聆听带领大唐走向巅峰的皇帝李城发言时各国使者:“尊敬的大唐皇帝,请问您是如何带领大唐走向巅峰的?”李城:“特么的,谁再说朕带领的,朕把他头卸了!都说了,朕那都是在败大唐国力!”各国使者:“我们都懂,都懂”…
  • 平平无奇大师兄
    平平淡淡无奇大师兄
    “文章语音轻松,虽然作者很不要脸,但书的确好看,力荐。” 陆长生很难受。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主角脸。气质超凡,迷倒众生。突破境界,就能引来天地异象。念一首诗,便惊动天下文人。随便扯两句道德经、庄子、黄庭经,更是引来天花乱坠,万丈霞光,神兽献瑞。出去随便历练一下,坐骑不请自来,法宝十步一个。然而就在这种设定之下。陆长生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修…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百科了
    “可以说作者是辛辛苦苦研究中国古神话才创造这样一本经典巨著,有很大几率成为大神作者,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挺他!”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美漫大怪兽
    美漫大怪shòu吧
    “这是一个高智商的黑暗男主,后期彻底黑化。个人认为挺好看,就是作者脑子有点抽。” 黑色的鳞片,不可名状的蓝色符文,缠绕着摩天大楼,在暗金色冷漠蛇瞳的扫视下,狰狞的头颅发出令人恐惧的嘶鸣,遮天蔽日的龙翼,恐怖的阴影将大半个纽约覆盖,巨龙喷吐着烈焰,将一根根“火炬”点燃。哥斯拉咆哮着,如山岳般庞大的体型,每一次移动大地都在颤抖,无数建筑被推倒,无数外星战舰在原子吐息下泯灭。…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精校版txt
    “创世流,已有多个世界,十分合理的诠释了各种神话的由来(虽然说有点不一样,但真的好看),本小说由轻松,玄幻,魔幻,武侠,游戏,异世界构成,还含有赛博朋克,不可名状等系列,注:一本关于种田,种出诸天万界的小说。”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私人定制大魔王
    定制私人大魔王下载
    “主角是恶魔,但是一只理想高大上的恶魔,有关于恶魔深渊的完美诠释,是本人看过最好的恶魔小说,就是作者更新太慢。” 开局一个卵,重生在深渊恶魔世界,身怀亚洲四大邪术之一的PS系统,求大神帮忙把萌萌哒的小恶魔,P成超凶的大魔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私人定制大魔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